巨耀資訊受教育部肯定,接獲154所中學學習歷程建置維護工作

巨耀資訊於2013年即著手開發學生學習歷程系統(eportflio),並受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肯定,於2016年作為全臺北市普通型高中的學生備審系統,儲存各項在校表現與學生的學習成果作品。108課綱正式實施後,更獲臺北市、高雄市教育局採用,作為學生學習歷程平台,頗獲好評。

2021年,教育部經過半年謹慎評估,確定巨耀資訊的學習歷程系統質量優良,適合推薦給全國各中學使用。因此於12/01舉辦說明會後,由學校自由選用適合的學習歷程系統,並獲得154所中學確定採用,作為學校的學習歷程平台。

學習歷程系統採用最先進的雲端技術,建置於教育部提供的雲端機房,學校可不用大費周章再採購硬體設備;進行資安檢測、備份資料、更新套件等工作,降低維運管理成本。也採用自適應網頁設計(RWD),不管是學生、教師、職員,在任何地點;不只是用電腦可以操作,也都可以用手機、平板一機搞定,避免在疫情衝擊下,無法及時處理重要的升學資訊。

巨耀資訊長期提供教育資訊系統與服務工作,歡迎各縣市教育局處以及學校洽詢。

圖一:邱總監向全國各校進行簡報

圖二:學習歷程系統

2022.01.01 巨耀資訊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