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參與社會公益

社會責任是巨耀資訊非常重視的一部分

支持身障棒壘球運動

於台灣這塊土地上散播扎根,讓更多人看到身障朋友的需求

 

讓身障朋友

 “找到自我價值”

活出自信

 

潘孝仁總經理鼓勵兒子潘瑋杰

創建身障棒壘球公益社團

 

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

協會積極的在國內各地推廣身障棒球而奔走,希望可以為更多身障朋友提供更棒的舞台盡情發揮,達到不被「缺陷」定義住的人生;而這些故事,能讓更多希望的種子,於台灣這塊土地上散播扎根,影響的不只是身障朋友,還有一般朋友也能獲得正面力量外,更是一個國家的軟實力。

本會旗下的身障棒球「戰神隊」,球員來自台灣各地,最遠甚至金門每周飛來打球。每周固定練習或比賽,由北至南於各大社會乙組與一般人及聽障等球隊交流,讓身障朋友有個可以證明自己的舞台。

每年固定舉辦

出口盃」軟式棒球盃賽,融合不同族群:聽障棒球隊、女子棒球隊及身障棒球隊,一同於扇形的棒球場上享受陽光,讓更多人理解「運動是人人平等的權利」。

天使盃」智能障礙棒球體驗賽,為身體適應性及協調極為不佳的智能障礙朋友讓,這些不一樣的聲音能有相同的平台,希望能使更多身障朋友能活出自己的驕傲,也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體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