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優勢

專業團隊

潘孝仁

總經理

國立中山大學 EMBA
30 年教育系統建置經驗
雲端技術
單一登入—–

邱樂仙

軟體總監

北科大 EMBA
30 年校務行政系統維護
豐富的領域知識

運作模式

概況

巨耀資訊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9 年,主要由一群具有 20 年以上教育市場經驗的團隊組成,並以教育市場服務軟體產品為主要營業項目。以設計研究、校務軟體開發之專家,集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國小校園軟體服務經驗為一體的多元化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來,公司本著以科技回報社會的理念,完成了眾多的校務系統軟體,多年來的開發經驗,龐大的用戶基礎既是財富,也是責任。為了提供優良、高效的學習工具,巨耀一直保持著業內最強大的研發力量,進行研究和開發,就是為了給用戶提供及時、優質的使用環境。

願景

未來,巨耀將在教育軟體研究、產品開發、市場拓展、客戶服務等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資金,為教育機關提供更豐富、更優良的教育服務產品,為實現遠見夢想,將巨耀塑造成為教育服務行業第一品牌,不斷努力。

目標

建立知識與向心力並重的服務團隊:巨耀除了不斷強化累積產品競爭力的知識外,更重視管理過程的落實與精兵政策下人力資源的管理,本公司政策的定義為:自動自發執行,並且高度自我管理以及培養能重視長久合作有高度向心力人格特質的合作伙伴。

WEB 化系統的落實:本公司開發的系統遵從 3-Tier 架構;Web 2.0 概念;RIA(豐富網頁應用系統)介面,並且可充分運用 SOA 技術進行異質系統介接。巨耀的技術與能力深受業界肯定,也將秉持著不斷進步的精神,服務客戶大眾。

雲端化的系統:
隨著雲端時代的來臨,教育雲也是方興未艾的概念與趨勢而隨著社群時代的來臨,本公司將著眼於 BigTable 分散式資料庫的應用,繼續研發符合 SAAS 概念的系統,達到雲端化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