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雲端化校務行政系統  充滿人性溫度的優秀系統

校務行政系統,顧名思義是為系統化管理與統整校園內所有行政事務而存在的系統,目前已發展至二代系統,除了功能日趨完善外,也更能夠真正實現我們的宗旨,以使用者為出發點做考量去做設計與改良。
有別於資訊業同業的校務行政系統,我們做到不必另行下載系統檔案至電腦進行安裝,全面雲端化並系統式管理所有資料,比起傳統式的程式型系統,我們的優勢是有目共睹的。

全面雲端化的優勢在於:系統可遠端快速維護、資料更新速度同步減少誤差、沒有硬體設備記憶體的問題

巨耀資訊的宗旨便是做出有溫度、高度人性化的系統,在配合政府最新政策的同時,在最安全的資訊環境下,去真正的協助並且引導教育機構與學生們邁向更好的未來,真正實現高度並全面智慧化的校園。

目前已有多所優秀學校選用我們的系統,舉凡台北市、高雄市、金門縣所有高中、國中、國小都選用,首屈一指的建國中學、北一女中、台中一中、高雄中學、高雄女中都選擇我們導入,並且全面給予最高評價的肯定。

▲ 巨耀資訊校務行政系統的真正優勢▲

系統功能除了一般的四大處室「學務、教務、總務、輔導」所需的細部功能外,巨耀在系統權限與校園人事資料管理這一塊也多做了著墨,讓整個人員的流動狀況與資訊都可以系統化並且雲端式的管理及儲存。

另外最具特色的便是我們的圖書館系統功能,一般的功能例如:購入、盤點、報廢、借還書之外,另有可記錄使用者閱讀足跡的閱讀認證功能,以完成特定任務點數化可兌獎的形式,來鼓勵學生多多閱讀,讓學生發自內心產出閱後心得,同時也備有每本書籍各自的留言板功能,可以跟閱讀過這本書的每個人做交流以及對書本做出評價。以誘因來真正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與表達自我能力,讓書中的顏如玉與黃金屋能夠真正的進入學子的內心,對他的人生有提升與成長的作用。

 

2021.2.1  巨耀資訊撰寫